猫年。

 

又一个虎年来了,明显地,我一直把虎当作猫来看待~

好了,那样我就多了半个本命年了。

半命年么?喵~

 

之前一直想把最近的事写上博客,

可惜因为照片都不在我手上的缘故,

又再次成为我耍懒的借口了......

也由于时间过得太快了~

这个假期我做了啥???

 

除了多次跟男友上街以挑衅父母的威严......

 

貌似成功了。

 

还问,他要上来拜年么?

貌似早已准备好《整蛊二十八章经》了........

 

连外婆也像到动物园看动物那样,

带着无比的好奇与兴奋,

偷偷跟在我尾巴后面,

想一睹猿猴进化后的面容。

 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

 

 

今年去了2趟花市,

越来越没有传统花市的味道了~

而且今年也没有什么新奇好玩的东西吸引我........

 

特意去看看滢儿~

看到她和Mr.周

想到个词儿~

化学。

 

曾经让我羡慕又可惜的那对儿~

羡慕,N年的感情,像电影里的青梅竹马~

可惜,怎么可以把一生的青春只给一个人呐!.............

 

如今,没了。

人性是相当之恐怖的。

男人可以背着自己老婆在外乡和别人好上了,

回来还可以若无其事地和自己老婆¥%……—*(*—……%¥%……—*(

男人也可以前一秒说有多爱你,

后一秒就要掐死你...........

 

当然,女人也可以很恐怖的............

 

 

别把女人逼到墙角上,

特别是母老虎...........

也就是~

猫。

 

 

胡说8道完了,

各位晚安!新春快乐!

 

 

© 🐾Catherine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