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y

 

blog再次开放~

 

不为什么,只是为了更容易搜索到TSE。

 

一直戒备森严的私猫blog,

打开博门了。

 

明明很累了,

却忍不住要上来看看,

看回以前写的日志,

生怕有什么疏忽,

过去会被人一点一点地挖出来。

 

怕的不应该是我,

但我的确。

 

2008年建起的博客,记录了我不少的喜怒哀乐。

我没有欣欣那么勤快,把生活中的每件事儿都记录下来~

开心的,会因为过度地兴奋而累得昏昏入睡。

不开心的,宁愿自己沉浸在当中胡思乱想,把时间白白地浪费。

剩下的,就是我清醒时写下的。

 

2008.

高考的失落,

吓得爸爸班也不上跑回家来。

开学前的...

不说了还是。

 

2009.

像是一切回复了平静,

都是些浪费空间的字符。

 

2010.

我捣乱,

我把我们都给搅得乱78糟。

以前的,

没有了,不敢了,

感觉像失去了一个朋友,

尽管他还在。

 

我做回了自己该做的,

尽管偶尔还会怨恨自己不够狠。

 

 

思伤脾,悲伤肺。

那怪医生老说我脾虚了.......

我不能再想以前了。

© 🐾Catherine🐾 | Powered by LOFTER